這兩年多,我幾乎都跟Alfred黏在一起!

雖然行動變得很不方便及自由,

而且常常都坦胸露背,

冬天很冷、夏天很黏… 

但我仍然享受望著您滿足的表情!

 

 

我並沒有限制他喝奶的時間,

他想尋找安慰時、生病時、想睡時、甚至吃不飽的時候...

兒子想喝我就隨時供應,

他幾乎無時無刻都緊貼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他會何時離乳,

我只知道,那種親密時光正在慢慢地減掉... 

 

其實能夠跟兒子有那麼親密的時光,

就只有這個時候了...

所以我現在很珍惜每個母乳餵哺的時刻!

 

對我來說,

母乳不單填飽您的肚子或心靈,亦填滿媽媽的心...

這種親密感,尤如您在我肚子內一樣,密不可分,

仿佛這個世界只有您和我~

 

 

 

 

說實話,

雖然母乳餵哺堅持的過程很辛苦,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滿足~

 

尤其是看到兒子喝完奶滿足的表情,

我就感到無比欣慰,

覺得以往的堅持是沒有白費的!

 

媽媽至今,

仍好好珍惜,每次給您餵哺的時刻...

 

 

 

各位母乳媽媽共勉之!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

 

 

 

聯絡電郵alfredbb325@gmail.com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Alfred 成長日記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駐站BLOGGER:

 

 

 

 

          

 


      

 

 

 

 

 

 

 

 

 

 
arrow
arrow

    Alfred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