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界喜訊!香港又多一間親子餐廳開幕了~(撤花mode)

 

 

Play House集團旗下的親子餐廳Play Café,繼Mikiki(海洋主題)分店後,於荃灣區的人氣親子商場愉景新城內開設第二間分店,並以(非洲大草原)為主題!以後去愉景新城又多一個放電好選擇啦~

 

 

Play House Play Café位於D.PARK第二層,門口十分低調,而且有1/3位置更是開放式的餐廳,與Mikki的店大不同,如果不是行內人的話,還會以為是走日式風的餐廳呢~!

 

 

 

 

看到Play Cafe的招牌才知道入面原來別有洞天呢!


 

 

 進入遊戲室前,無論大人及小孩,均需脫鞋子及穿著襪子喔!場內除了鞋架外,亦有提供儲物櫃可放置私人物品,租用須付$40按金。

鞋架上亦放置了不同的玩具

 

 

 

 

這裡以非洲大草原為主題,打造一個自由自在的環境,既特別又吸引!

 

 

 

 

 

Play House Play Cafe @ D.Park雖然這裡面積不算很大,但是用盡所有每寸空間,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玩,物盡其用!其實親子餐廳面積足夠就好了,大人可以一覽無遺

 

。加上用餐區就在遊戲區旁邊,大人可以省回不小腳骨力呢~!

親子咖啡廳

 

 

 

 

 

 

而這裡設有各樣特色遊戲區都各有特式!包括「草原大迷宮」、。原野波波池」、「暢遊大草原」及「草原炊樂區」。 

 

草原上佈滿像真度好高的石頭抱枕

 

 

「草原大迷宮」:迷宮大部份的位置都採用架空設計,內裡設有重重機關及障礙,挑戰小朋友膽識、訓練他們手眼協調和解難的能力。

 

 

入面是重重機關,非常好玩!

 

最刺激莫過於這個透明地板,Alfred第一次玩的時候有點遲疑呢!

 

 

 

從下而上拍的照片,頗有趣的~

 

 

 

 

迷宮除了重重機關及障礙物外,還設有三條滑道的滑梯連接著「原野波波池」。波波池上更有高山造型的波波噴射器及倒球機器呀,有趣好玩~ 

海量的球池

 

 

三條滑道的滑梯

 

 

高山造型的波波噴射器

 

 

 

有趣倒球機器

 

 

 

這裡最吸引人之處,是配合主題而配置了一系列以草原動物為造型的玩具車,Alfred騎上草原動物車「暢遊大草原」~而且這裡更巧妙地利用地底的位置造成了一條賽道,讓小孩享受騎乘快感,騎呀騎呀騎呀,放電一流呀!

草原動物為造型的玩具車

 

巧妙地利用地底的位置造成了一條賽道

 

「暢遊大草原」

 

 嫌放電不夠嗎? 這邊還有小彈床!來彈個夠吧!

 

 

餐廳是自助形式點餐取餐,而且餐具需到餐具用品區自取,餐具用品旁附設有洗手盤,非常方便!店內更提供嬰兒用品,包括紙尿片、濕紙巾、即棄圍巾等。

 

 

 

餐廳提供的食物種類選擇頗豐富,提供輕西餐, 例如薄餅、意粉、小食和兒童餐等;甜品則有香蕉船、心太軟伴雪糕和沙律等;至於飲料有有機熱牛奶泡泡朱古力和水果茶等等。入場費有部份金額可以用作餐飲現金劵來抵銷某部分餐費,整體收費還是合理的~

兒童套餐B

 

 ▲扁意粉:忌廉汁卡邦尼意粉

 

 ▲薄餅類:千島海鮮

 

 

小食類:焗蜜糖雞中翼

 

 ▲小食類:芝士蒜蓉焗法包

 

小食類:香蕉船

 

沙律:鮮果沙律

 

冰雪系列:芒果熱情果及精選系列:巧克力

 

 

另外,如想開私家派對的話,這裡還有佔地約200平方呎的獨立「大草原派對房」可選擇。

 

 

 

 

 

 

除了遊樂及餐飲外,這裡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親子廚房」。 每位入場小朋友均會獲贈一套DIY煮食小工具,讓家長們可以與小朋友即場制作美食,例如曲奇、薄餅、小蛋糕及冬甩等。我們當日已即場製作了曲奇,自家製特別好味!提提大家,每月製作的食譜都會有不同的喔!建議請先預約~

 

 

 **********************************

 

Play House Play Cafe @ D.Park

 

地址:新界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D.PARK第二層2069b及2070a舖

 

電話:2778-5999

 

 

價格:

平日 $150 (非會員,包$30咖啡廳現金券及DIY煮食小工具)

平日 $130 (會員,包$30咖啡廳現金券及DIY煮食小工具)

假日 $220 (非會員,包$50咖啡廳現金券及DIY煮食小工具)

假日 $200 (會員,包$50咖啡廳現金券及DIY煮食小工具)

 

 

 

 **********************************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聯絡電郵: alfredbb325@gmail.com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allaboutalfred

最近開始玩YouTube,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駐站BLOGGER:


            

 

 

 

 
 

 

 

 

 

 

 

 

 

 

arrow
arrow

    Alfred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