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上次的九州福岡親子之旅,除了主要遊覽九州福岡周邊一帶外,還特意跑到熊本一趟,就是為了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而且也去了坪井川綠地公園(ひごっこジャングル)為孩子放放電。

坪井川綠地公園位於日本熊本縣,公園佔地非常廣大,除了有超大型無料複合式探險遊樂設施外,亦有將近30公尺長的滾輪溜滑梯、5組以上滑梯、超過150種攀爬闖關設施、更有超大草地,而附近更有棒球場,網球場及多用途休憩用地等。

 

 

 

由於我們是自駕遊的關係,所以先將車子停泊在公園裡的無料駐車場(駐車場位於坪井川緑地公園管理事務所側),由駐車場到坪井川綠地公園大約5分鐘路程左右。沿路會看到路牌指示,跟著路牌「ひごっこジャングル」走就對了,所以不懂日文的我們都輕易找到公園所在地。  

 無料駐車場

 

 

 沿路會看到指示牌

走著走著,就看到遠處有一個超大型遊具一體成型,而且更是一座複合式探險遊具,Alfred看到後,已立馬直奔過去了。

這座超大型複合式探險遊具,光是溜滑梯就5以上,而且更有將近30公尺長的滾輪溜滑梯,看到已覺得刺激好玩。而且想上去更要經過重重關卡包括攀岩、繩網、拉繩等方式。除關卡以外,還有考考小孩手腳協調的設施,真的是刺激又好玩。

 

 超大型複合式探險遊具

 

設有不同關卡

 

 

 

 

綿延的通關設施

 

  

 

 

 

還有挑戰膽量的繩網橋及平衡橋

 

 

 

另外,溜滑梯方面,絕對不能不提這個有將近30公尺長的滾輪溜滑梯,刺激感超佳。以及,其他刺激且不同類型的溜滑梯,包括:滾輪型、旋轉型、水管型、波浪型等,絕對讓小朋友玩上大半天都不成問題。

將近30公尺長的滾輪溜滑梯

 

 

 

刺激感超佳

 

 

還有其他不同類型的溜滑梯

滾輪型

旋轉型

 

水管型

 

 ▲波浪型

大型遊具旁亦設有一個小小孩專屬的遊具區,內有小迷宮、溜滑梯與各式攀爬設施,連小小孩也能玩的很開心。

 

 

 

 

 

 

另外,公園內也有搖搖馬、盪鞦韆等遊具,這裡也很適合野餐,可以坐在公園的桌椅或是自備野餐墊,更可以看到熊本電車經過,輕鬆又自在。

搖搖馬

 

 

 

 

盪鞦韆

 

 

更可以看到熊本電車經過

 

私心覺得這裡真的非常好玩,這裡好玩有趣又這麼有獨特性,玩樂設施亦超豐富,而且更是免費任玩,Alfred小朋友玩到都不想走了!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熊本的話,個人建議可以加插這個行程(我們還有去熊本城及熊本部長屋),絕對是溜小孩的好地方!

=================================

  坪井川綠地公園Tsuboigawa Ryokuchi Parkひごっこジャングル)

地址:〒860-0863 熊本県熊本市北区清水町大字室園 中央区坪井6丁目11−156

地圖:https://goo.gl/maps/gEfPEK9MQ6BJ2Eyq8

電話:096-245-5050

時間:8:30-17:00

休日:第二、第四個星期一和年末年始(12月29日から1月3日)〉

費用:免費

停車場:有(免費)

 

交通:搭乘熊本電鐵菊池線至「坪井川公園駅」步行即可到達。

=================================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聯絡電郵: alfredbb325@gmail.com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allaboutalfred

最近開始玩YouTube,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arrow
arrow

    Alfred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