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新開的Party Room了!而我們最近都去了一間超新的新場,得知這間新場的負責人是以女兒最愛的獨角馬做主題,除了充滿了滿滿的愛外,媽媽我見到室內佈置都少女心發作呀!

 

Unicorn Stage位於新蒲崗工廈,由鑽石山港鐵站A2 出口,需步行約10分鐘左右。Unicorn Stage面積約3000呎左右,並以獨角馬為主題。入場前,同一般場地一樣,要先脫鞋著襪,然後消毒雙手,方可進場。

 

 

 

 

這裡玩樂設施相比其他Party Room 可能未算特別多,原因是店主想小朋友自行創作及發揮。不過場內佈置卻簡潔分明,仔細劃分出父母休閒區及玩樂區,個人覺得是一個理想的派對場所。

 

 

玩樂區:

 

場內設有一個400尺主題式跳彈床、小木屋、粉色系小球池、互動投影遊戲、太空沙池桌及小積木牆等。

400尺主題式跳彈床

 

放電一流

 

 

 

我家小人超喜歡這間木屋,是老闆專門設計的

 

 

 

木系質感非常高

 

 

 

 

 

超有質感的沙池桌,不黏上身,玩得乾淨不怕髒

 

 

 

還有小樂高牆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小球池,粉色系貼合場地主題,而且亦適合小小孩來玩。

 

還有小小彩虹橋

 

 

除了動態的玩意外,還有靜態的塗鴉牆

 

 

 

還有其他小玩意

 

 

充氣城堡旁是一面落地大鏡子,這裡除了是派對場外,亦提供兒童舞蹈班。

 

 

父母休閒區:

這裡仔細劃分了父母休閒區,設施包括有,6人對戰氣墊球、桌上足球機、PS4 VR Switch 等電玩遊戲,大人小孩都照顧周到。

 

 

 

 

6人對戰氣墊球

 

 

桌上足球機

 

桌上遊戲

 

環境方面:店主運用本身的專業,巧妙地將場地仔細劃分又不失空間感。而且場內佈置非常可愛,連燈飾(雲朵會變色的)及窗簾(七彩顏色)都配合主題,超美啊!而且場內更設有洗手間及雪櫃,開派對方便又容易!

 

 

 

 

 

 

 

 

 

 

收費:這裡除了開派對外,亦接收散客預約來玩。試業價$120/人,大小同價(三歲以下小童則免費)。

 

 

 

 

總結:超有愛及佈置超美的新Partyroom,雖然地區未算方便,但場內佈置非常好,家長們可安心地休閒著看著小孩玩,暑假又多一個新場地來一家大小去玩喔!

 

**********************************

 

Unicorn Stage

地址:新蒲崗彩虹道202-204號華懋工業大廈8樓A室

電話:5544 6337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nicornstage8a/

 

 

**********************************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聯絡電郵: alfredbb325@gmail.com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allaboutalfred

最近開始玩YouTube,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請按 Alfred 成長日記 

 

 

 

 

駐站BLOGGER:

             

arrow
arrow

    Alfred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