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 絕對是LEGO®粉絲!所以我們就去了沙田朝聖喔! 因為沙田 New Town Plaza 新城市廣場有全球首個農曆新年主題的LEGO場景「LEGO®新春遊樂園」!現場有超多拍照打卡靚位,除了六大特色場景外,還包括由15萬顆LEGO®砌成的「巨型鴻運醒獅」、新春大宅院的「吉祥閣」麻將場景,還有自製LEGO®許願牌等等。LEGO®絕不能迷不可錯過!

 

 

六大特色場景最吸晴一定是 1.「巨型鴻運醒獅」!由 15 萬顆 LEGO® Bricks 人手砌成,長逾 2 米及高達 1.6 米的「巨型鴻運醒獅」,由設計到人手製作耗時 5 個月,而且全球僅此一隻呢!

15萬顆LEGO®砌成的「巨型鴻運醒獅」,超吸晴呢!

 

 

 

 

2. 「大宅門」的門壁上裝裱着一幅以近 3 萬顆 LEGO® Bricks 精心砌成的「運財小狗圖」,而且大宅門前更停泊了一輛由 LEGO® minifigures 家族的舅父掌舵的人力車! 

 

 

 

 

 

3. 「吉祥閣」超貼地的吉祥閣,有香港人最受歡迎的打麻雀融合當中,新年過年樂事,新春大宅院 的「吉祥閣」又怎少得了「打番兩圈」而且還可以自製LEGO®許願牌!

 

 

 

 

 

4. 大觀園」

 

5.「正廳堂」整座建築物寬廣宏偉,氣勢磅礡,單是門前一  1.5 米高、立於箱形須彌座上的石狗像門墩。「正廳堂」內裏還展放着大宅院所珍藏的四大鎮宅之寶「港風 x 狗年 LEGO®微景模型」。 

 

 

6.庭院深」場內可於限時內挑戰 DIY 三款 LEGO®特色賀年模型!

 

 

 

 

 

 

消費指定定額或VIP Club以積分可以換領超逗趣搞鬼的「LEGO®minifigure祝潮語利是封」喔。 

 

 

 

 

 

**********************************

 

新城市廣場x LEGO®新春遊樂園

 

日期:2018120-34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聯絡電郵: alfredbb325@gmail.com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allaboutalfred

最近開始玩YouTube,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駐站BLOGGER:

 

 

 

          

arrow
arrow

    Alfred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