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喜歡到屯門閒逛,而且黃金海岸商場給人一種渡假的感覺,所以我們會隔一段時間就會到此一遊。

 

今次我地又來到去黃金海岸商場啦,還得知商場平台位置於12月23日至翌年1月1日舉行反斗親子聖誕嘉年華呀,場內共有8個遊戲,包括:「F1賽車場」、「動力小車手」、「騎馬仔天地」、「親子釣魚池」、「開心射擊場」、「夢幻大泡泡」、「海龜波波池」及「充氣撞撞球」!

 

 

 

▲場內共有8個遊戲

 

 

這裡每款遊戲大概可以玩8- 10分鐘時間,時間比外邊一般的嘉年華較長,小朋友不用匆匆忙忙完成遊戲。而且於黃金海岸商場消費滿$300,也可獲贈遊戲券5張。而每款都需要使用遊戲券,憑卷進內。

 

 

 

 

 

「動力小車手」有高度限制,因為這裡的遊戲車是由小孩自由操控,而且有多款高質及不同牌子的車車供小朋友們選擇,愛車的Alfred 已經選好自己的dream car了!

 

▲每節人數只限5人使用,不會做成交通擠塞

 

 

▲像是Alfred個子比較細小的小孩,他們貼心提供椅墊,以便他們踩到腳踏

 

 

「夢幻大泡泡」場內泡泡液成份是由粟米提煉而成,家長們可安心比小朋友盡情享受玩泡泡樂。基於安全及衛生,進場前需要佩戴眼罩及穿上防水外衣。

 

 

 

 

 

▲Alfred經過多番嘗試,終於成功弄到大泡泡了,超興奮呢

 

 

 

「F1賽車場」都是有高度限制及由小朋友操控車子。這裡與「動力小車手」不同,更考驗小朋友駕駛技術!

 

 

 

 

 

 

「充氣撞撞球」超好玩的一個遊戲。場內有提供不同大小的撞撞球,就連Alfred 都可以玩。小朋友提起撞撞球,互相追逐及推撞,既安全又好玩!

基於安全問題,請佩戴頭盔。(頭盔尺寸有限,如沒有合適的,家長可陪同入內看顧小孩)

 

 

 

 

▲這款可以調較長短

 

▲這款剛較適合年幼小孩,提著玩就可,媽媽覺得小小人玩這個很可愛 XD

 

 

▲與表姐追逐,玩得很開心

 

 

▲跑累了,亦可以玩吹氣球

 

 

「親子釣魚池」絕對能考小朋友手眼協調的小遊戲。看看小朋友能釣到多少魚吧!

 

 

 

 

 

 

▲「開心射擊場」


 

 

「海烏波波池」海量的波波池,場內亦有一個小小攀爬及滑梯,而波波比一般的厚硬,小朋友需要點力氣才能走動。另外,波波池設高度限制,如小孩高度是110cm下,可由家長陪同參與。(註:地下沒有鋪設軟墊,玩樂時亦請注意安全)

 

 

 

 

*********************************

 

反斗親子聖誕嘉年華

日期:2017年12月23至2018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地點:黃金海岸商場

 

遊戲代幣: $10=1代幣

滿$130 (13代幣送1個)

滿$200 (20代幣送3個)

滿$300 (30代幣送5個)

滿$500 (50代幣送10個)

 

詳情:http://www.goldcoastpiazza.com.hk/en-us/promotions/detail/108

 

**********************************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聯絡電郵: alfredbb325@gmail.com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allaboutalfred

最近開始玩YouTube,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駐站BLOGGER:

 

 

 

            

 

 
arrow
arrow

    Alfred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