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港人旅遊熱門地,台灣必定位列頭數位。而我們一家第一次的親子遊地點,便是選擇了台灣。除了是因為香港來往台灣機程短外,亦因為近年港台兩邊的簽證和登機手續都變得簡單方便,加上台灣親子場所非常之多,親子配套亦做得很好,所以台灣真的是親子遊的熱門地呢!

 

雖然遊台的旅程只有短短兩、三或數天時間,但帶著小孩去旅行,事前準備絕不能馬虎,最近得知旅遊公司KKday推出KKkids親子遊樂團,可省卻繁忙的家長們安排行程的苦惱,因為他們提供了許多優質台灣的親子酒店住宿及行程,我們只需上網就可以提前預定行程了,省時方便!

 

而且他們精選了三大主題行程,讓我們在台灣體驗不同的親子樂時光。包括 1.「父母齊玩」、2.「職夢體驗」及 3.「探索體驗」。這些玩樂體驗絕對能讓香港人深入了解台灣鮮為人知的景點和住宿體驗, 活動體驗的範圍由台北至台南的行程都有喔!

 

 

 

1.「父母齊玩」- 包括集齊住宿體驗、食玩體驗及勞作體驗

 

住宿體驗:遠離繁囂的住宿體驗,享受台灣獨特山上的寧靜!入住妖怪村主題飯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食玩體驗:體驗大稻埕的文化歷史,並化身小小茶藝師、調酒師或咖啡師等...

 

勞作體驗:親子一同參加自然教室的農耕體驗及在農場製作食物的烘焙體驗等...

 

 

 

2.「職夢體驗」讓孩子在台灣當地當一日職夢體驗。包括:小店長、特談咖啡師或攝影師等... 甚至特別一點,嘗嘗當美人魚教練吧!

 

 

3.「探索體驗」包括:同世界做鄰居及文武雙全的秘密

 

同世界做鄰居 - 全心體驗與萬物的生命流動,包括:親子生態導覽體驗或親親大自然到台灣探訪梅花鹿等...

 

文武雙全的秘密 - 潛能大發現,動靜皆宜的活動體驗,包括:刺激無疼痛的鐳戰射擊體驗或親子SPA等...

 

 

另外,KKday有別於坊間的旅行社,硬要旅客跟著他們一系列的行程。KKday提供的行程/ 計劃,讓我們可以自由選擇合適的行程,甚至可單一購買,彈性及自由度很高!當然,旅客評論或評分行程這一欄亦很具參考價值呢!

 

 

 

 

總結:我覺得KKday每個親子行程的資料都提供得很周詳和全面,亦很新鮮及很具特色,而且價錢也非常合理!

 

 

最重要的是,設計好自己的行程後,只需要於KKday官方網站線上購買,他們便會於2個工作天回覆訂購結果,方便快捷!省卻我們特意跑去旅行社辦理手續的時間。

 

更多詳情可以參考:http://bit.ly/2C1e4o3

 

 

**********************************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聯絡電郵: alfredbb325@gmail.com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allaboutalfred

最近開始玩YouTube,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駐站BLOGGER:

 

 

 

            

 

 

 

 

 
arrow
arrow

    Alfred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