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有「惹蚊」基因的人,無論身處何地、甚至不論任何季節或天氣,可惡的蚊蟲總會叮上您,它們總是無處不在,總是讓人防不勝防!(哭)

萬一不幸被叮上後,「蚊爛」事小,但現在的蚊不知道為何好像越來越毒,除了紅腫痕癢,有時候更會讓人皮膚敏感!所以我們每次外出前,我家外出必備用品一定少不了防蚊產品!

 

而我考慮到小朋友有機會放手入口,甚至「捽眼捽鼻」等,所以今次就選用了來自

英國的Alfresco草本防蚊露(使用週期:8星期),而選用它的原因是:

 

P 絕不含任何化學物,包括不含Parabens及DEEP 避蚊胺**等化學劑;

P 全天然成份製造,蘊含20種天然草本精華成份,包括天竺葵、薰衣草、香蜂草等純天然草本精華油;

P 經英國倫敦大學衛生及熱帶醫學院進行人體測試,證實Alfresco蚊露能有效防止蚊叮蟲咬;

P 最幼嫩的嬰兒肌膚(6個月以上嬰兒)、孕婦或G6PD 小朋友,甚至敏感性皮膚和眼部四周較薄的皮膚,亦可安心使用;

P 有護膚精華,能緊鎖水份,滋潤補濕,令肌膚時刻保持緊致柔滑;

P 性質潤而不膩;

P 氣味天然芳香,女士都愛以它代替香水日常使用。 

 

 

外國的產品包裝簡約,

一瓶200ml泵裝容量大,另外一瓶則是50ml裝方便攜帶,適合一家大細使用~

 

 

這些濕度高的公園特別多蚊!

不要讓蚊蟲破壞了我和小朋友在戶外活動的快樂時光!

 

全能媽媽一定要隨身攜帶一瓶Alfresco草本防蚊露在手袋中~保護孩子健康~(笑)

 

 

質地非常輕盈

 

潤而不膩,更有淡淡的花香味。全能媽媽大愛~(笑)

 


【使用方法】
1. 使用前先搖均勻,令香味更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2. 若要配合太陽油或化妝品使用,可先以Alfresco Anti Bug Bite Moisturizer™打底。
3. 對天然成份亦會產生敏感的人士,可先把Alfresco Anti Bug Bite Moisturizer™塗於手部進行局部測試。
4. 本產品蘊含純天然草本成份,護膚補濕,絕無加入DDET化學劑,可放心予嬰幼兒使用,誤舔亦無大礙。

 

總結:

用了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露差不多兩個多月,除了欣賞它絕不含Parabens及DEEP 避蚊胺**等化學劑。

另外,亦喜歡它全天然成份製造,質地非常輕盈,更有淡淡的花香味(媽媽我覺得有帶一點點香茅味)香味令人接受且舒服,與別的防蚊產品不同,帶一種未必能驅蚊,但就一定能驅走我的味道!!

一瓶可以集驅蚊 + 滋潤皮膚 + 淡淡的花香味的防蚊露,真是一舉三得!~(笑)

 

 

**(註:DEET是甚麼呢?不少驅蚊產品都會看到DEET,它又稱避蚊胺或待乙妥,於二戰時期使用作防蚊液。研究報告指出DEET證實對人體有害,已被歐盟列為有毒物質,輕則皮膚過敏,重則中毒昏迷!小朋友接觸到就更是不得了!)

 

 **********************************

 

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選購,可以到以下網址:

 

購買官網店:www.eccbcompany.com 

 

或瀏覽它們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lfrescoHK/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 有關合作文聲明:所有合作產品都經過本人慎重考慮及分析過才接受。另外,本人會盡量要求合作公司允許給本人及兒子使用一段合適的時間,務求作出真實的用家分享!但請注意,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亦會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

 

 

聯絡電郵alfredbb325@gmail.com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最近開始玩YouTube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 Alfred 成長日記 

 

 

 

駐站BLOGGER:

 

 

 

 

          

 


       

     

 

 

 
arrow
arrow

    Alfred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