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親子遊,近數年我的親子遊地點首選,非日本莫屬。原因是景點多,食物質素好,而且個人覺得當地配套也非常Kids Friendly。所以當我計劃行程時,我除了計劃一些親子景點及特色公園外,還會將人氣美食或特式的餐廳列入我的行程之中。

 

tripla.ai

▲圖為北海道限時任吃的Ebi Kani Gassen 蝦蟹合戰


對我來說,尋找一些玩樂景點或特色公園會比較容易掌握,只要打開地圖,輸入關鍵字,就可以輕易找到相關景點,而且更會有相關的資訊,例如:地址、營業時間、休息日及Map Code等。相反,面對當地人氣很高的餐廳,不會日文的我,個人覺得還是事先訂位最為保險。尤其是親子旅遊,因為帶著小孩,根本無法花太多時間等待,影響小孩休息或去到國外玩樂的雅緻。

▲圖為九州福岡蟹本家

 

 

▲圖為沖繩琉球之牛

 

根據之前籌備日本旅行的經驗,今趟暑假的長崎親子遊,我就繼續打破語言不通的問題,輕輕鬆鬆預訂日本的餐廳!因為  tripla.ai  網站就幫我搞定了!

▲圖為九州福岡釣魚台屋

 

為什麼選擇   tripla.ai 為我的訂位專家呢?

原因是介面操作非常簡單,是一個AI chatbot 形式,只要跟著指示(例如:餐廳名、用餐日期、時間及用餐人數等。)就可以輕鬆預約。而且提供5種語言的餐廳預約,包括: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及韓文等。最重要的是,完全不收任何手續費或預訂費,是一個可代訂日本各地區餐廳的免費平台。

 

介面清晰,步驟簡單,容易上手

1. 首先,進入網站  tripla.ai 

 

 

2.  於右上角選擇語言。再於右下角的「請在此進行預約Click here!」或版面中間位置的「按此進入聊天視窗」,便可以進入預約程序。

 

 

而我今次就利用 tripla.ai  預訂了長崎必吃美食「吉宗本店よっそう」,是長崎一間非常有名氣的百年日式茶碗蒸老店。因為今趟的長崎親子之旅,為了不想留遺憾,所以我就早早預約好了!(之前的沖繩之旅,去了最熱門的燒肉店「琉球之牛」,才發現已一早滿座,非常掃興!)。

 

將所有的資訊都填妥好,不代表已完成訂位,之後還需要等系統寄送確認信到電郵,收到【預約已確認】的電郵後,再點電郵內的連結確認訂枱,預訂才算完成。如果順利的話,整個預約過程大約一天時間左右(註:當然還要視乎餐廳的回覆速度。)另外,如希望取消預訂的話,亦可透過網站或經電郵上的指示辦理。

親切提示:AI小幫手的服務時間為日本時間08:00~22:00 呢!

 

 

 

 

當然,不是所有餐廳都能順利預約的,如果未能成功預約的話,亦會收到AI 及電郵通知有關結果。最重要的是,只要選擇AI 小助手提問,他就能為我推薦一些餐廳,令我省卻搜尋餐廳方面的時間,真的非常貼心!

 

 

另外, tripla.ai  更會在我的用餐日期快來臨的時候,傳來貼心的電郵提示!最後,預約當天到了現場的話,只要直接出示預約成功的畫面就可以盡情享受當地的美食了!

 ▲圖為北海道肉焼き処 函館炭家 本陣

 

總結:tripla.ai  操作真的簡潔易明,幾個步驟就能輕鬆預約到日本的餐廳,特別適合不會日文又不想排隊等位或不想冒白行一敞風險的大家!tripla.ai  的免費預約服務,真的能為大家省卻不少預約日本餐廳的問題,個人覺得真的不錯,誠意推薦給大家!


 

===================================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聯絡電郵: alfredbb325@gmail.com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allaboutalfred

最近開始玩YouTube,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駐站BLOGGER:

             

arrow
arrow

    Alfred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